小太阳

wb:@年羹阳
凹3:cannnnlan

【冰上的尤里/维尤】lie

#

听着那首钢琴曲码的短小产物
私设如山
ooc我的
尤里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希望你没有说谎,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

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

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

我爱你。

#

你说你记性不好。

其实只是不放在心上。

我在笑着装傻的你面前看起来就像不成熟的跳梁小丑。

习惯了被注视的你根本就不会在意。

没有想过你会离开赛场,为了那个和我有着同样名字的男人。

你说他可以激起你的灵感,然而我却失去了一直追逐的目标,将他击溃也许是把你带回身边最好的方法。

你开心的拉着我说长谷津里住着忍者却不记得在贝加尔湖边吻了我的事情。

温柔的耳语蛊惑人心,摩挲嘴唇的手指引起一阵酥麻。

睡觉要抱着什么才能安稳的习惯还是没变,只是你半夜敲响的房间不再是我的。

一直都不和我亲近的狗狗在你进到他房间后第一次来到我的身旁,蹲下来不知道应该用样的力道抚摸它,轻轻的环抱着感受温暖和熟悉的味道。

你拉起摔倒的人,我看着他扑进你的怀里,可你还记得我刚开始学习四周转时你守在我身边的事情吗,接住因为圈数不够失去平衡而向后倒的我,我很快就掌握了四周跳因为每次被你捞起来都会把我的腰环得很紧,手掌实在太烫人了。

格外珍惜在日本时和你一起练习的时间。

即使你所看之处不在我,但也因为是你的编舞而高兴得不知所措。

和他的比赛更像是和你的胜负,每天都累到抬不起一根手指才不会去想你的样子。

其实早已经印在脑海里。

第二次接吻的时候你粗鲁的扯散了我扎起的头发,坐在桌上困在你的两臂之内。

好好看着我。

这是你下的咒语,我想即使过去几年,几十年,甚至死亡的瞬间都会清楚的记得你的样子。

成年人可是很复杂的。

更何况是你这样的。

接吻并不能代表什么,夺走别人初吻这种事你肯定也不是一次两次,说不定和克里斯都还可以来个水深火热。

所以在湖边时没有把你推开,毫无经验的只能被撬开嘴任你进攻。

你说以为我会激烈反抗,送了枚白眼说你这么好的技术我为什么不享受。

因为感觉很美才会不自觉的吻了你。

美是用来形容男人的吗你是不是傻,再说那边地里的小白花也很美你要去吻它吗。

你比小白花美。

去你的,你才美。

#

突然被整个举起吓得绷紧了身体,感受到是熟悉的人才放松下来。

每次出神都会被以这样的方式举起,然后被公主抱在怀里后才敢破口大骂用力挣扎。

被抱住的时候看到那个日本男人吃惊的眼神心里闪过一丝快感,随后又为自己像个妒妇一样唾弃自己。

你会和我回俄罗斯吗。

你赢了我就回去比赛不做教练这不是赌注说好了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只要你想留的话就算我赢了也没什么用。

你笑得很好看但是很假,你说知道还问。

我只能尽力去完成动作,完成每一个跳跃每一个旋转,带着知道自己赢不了的心情去表演你的编舞。

讽刺得令人悲伤。

你追上来拿过我的行李箱说要送我去机场怕我迷路。

粗暴的抢过行李箱塞进车里,关上门叫司机出发时你自然而然的坐到前坐带着笑意的脸从后视镜中露出来。

一路无言虽然我真的很想揉乱你一直微笑着的脸。

直到安检口你拉住我,挣脱不开正想开骂被你捂住,发现有很多人正在看向这边,你把我抱在怀里用衣服裹住,看起来像一对不愿意分离的外国恋人。

加油啊俄罗斯的妖精。

还用你说吗快放开我。

毫不留情的用力推开实际上很想依靠的温暖。

抓过行李箱过了安检后朝着外面竖了个中指。

你说你忘了的。

最好不是在骗我。

fin

后记

哎哟心血来潮~

评论(3)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