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

wb:@年羹阳
凹3:cannnnlan

【维尤】わくわく

脑补了喝醉的尤里

糖送你ooc我的

恭喜尤里冠军祝贺第一季完结~

颁奖结束后尤里就被各路记者围堵,连把冰鞋换下的机会都没有,好在教练一直跟着,尤里才克制住推开那些都快堆到脸上的麦克转身就走的欲望。获奖的激动心情来得够猛烈去得也够迅速,早在身披国旗滑走在冰场中接受观众的掌声时尤里的内心就变得平静了。

「请问获奖后有什么感想呢?」

「啊…今年的酒会上可以喝酒了吗?」

提问的记者呆住,不禁思考这位15岁的少年真的是平静过头了吗或者是激动到无法整理思绪了吗,不过看着戴着金牌的少年漂亮的眼里满满的都是认真的样子原来确实很在意这个问题。

看到众记者和自家教练目瞪口呆的样子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样的感想,不禁为自己因为走神说的奇怪感想而羞红了脸,想要解释什么却不知从哪说起。

「恩…我个人觉得少喝点会比较好。」

听到记者的回答尤里忍不住捂着脸。

完了大家会不会以为我是那种沉迷于酒精无法自拔的颓废少年吧,只是因为刚才走神到去年酒会上,所有人都以未成年人不能碰酒精的理由而递过来各种各样的果汁还带着各种慈祥的笑容看着真是好气哦。

结束采访回到休息室就看到银发的不速之客,尤里看着那人闭眼小憩的舒适样就莫名来气,把外套甩到那帅气的脸上盖着再走到一边整理自己的物品。

「听说你想喝酒啊尤里。」

对方隔着外套发出的声音闷闷的但依旧低沉勾人。

「应该说不愧是尤里吗,获奖感想居然这么厉害。」

「不去找你的小猪,跑过来说这些你管的还真宽啊维克托。」

「他和朋友先去会场了,我过来接你呀。」

尤里低头翻出自己的衣物,看了一眼放在一边的金牌。

「呵,我还以为你会先祝贺我。」

脱下冰鞋,双脚接触地面的瞬间尤里才有已经结束的实感,这个赛季结束了,不论过程如何至少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看着包里那块沉甸甸的奖牌尤里笑得发自内心。

坐在旁边的维克托看到尤里脸上的表情,许久没有看到少年这样的单纯笑容维克托感觉内心都软了一片。

维克托长时间没有回答,尤里有些好奇的转过身却突然被抱住,隔着薄薄的衣服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那双放在自己腰上和背上的手掌带着的温度。

「…做什么?」

「恭喜你获奖啊,要不要像小时候来个亲亲呢,或者我帮你换衣服吧~」

尤里慌忙的用手掌抵住维克托越靠越近的脸,另一手抓着他已经摸到拉链的手,恼羞成怒的从对方怀里挣脱。

「谁要啊快滚出去你这色老头!」

维克托看着眼前啪一声关上的门伸手摸摸自己的眼角,怀疑自己是不是最近长皱纹了,拿出镜子发现并没有这回事后重燃信心欢快的敲着门

「快开门呀尤里我来帮你换衣服~」

两人回酒店换好衣服进入会场时就被堆在入口处几个巨大的箱子吓到,虽说一般会有粉丝的礼物被寄放在那里但是这样大型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这什么情况?」

「小尤里的粉丝送来的,采访的时候不是说想在酒会上喝酒吗,但是考虑年纪还太小就送过来各种低浓度酒精的果酒,满满的几大箱里面都摆上了。」

克里斯提着一瓶蓝莓味的果酒朝维克托示意并递过来一瓶草莓味的。

维克托记得尤里的那些粉丝简直狂热得不像话,转过头果然发现刚刚还站在旁边的人现在正趴在箱子上撕那上面写着尤里名字还附带猫耳照的标签。

「尤里,要好好感谢粉丝的心意哦。」

「知道,我会喝这个啦。」

尤里丢下撕到一半的标签先进入会场,维克托看了一会伸手将那张尤里带着猫耳的贴纸一把撕下来。

金牌得主果然是今天的主角,一进来就被各种人以各种理由干杯,带着是粉丝的心意,反正是果酒浓度很低的想法尤里来着不拒,甚至在胜生勇利来碰杯时还好心情的劝他也换成果酒免得像上次一样闹笑话。

「反正你不要拉着我和你玩什么斗舞就行。」

两人笑着干了一瓶菠萝味的,豪爽得像是在喝北京二锅头。

克里斯拿着蓝莓味的和尤里碰杯后就溜达到勇利旁边问他今天要不要再一起跳钢管舞,结果当然是被拒绝,但是两人又提出了其他的挑战。维克托走过来时就看到尤里抱着一瓶荔枝味的果酒站在餐桌前笑得不能自已,对立站在餐桌两边的勇利和克里斯正拿着螃蟹腿大杀四方,还有不管什么比赛都要插上一脚的JJ也挥舞着刀叉加入战局,一时间食物飞舞在这几位穿着西装的男人中间画面不要太美。

「他们在做什么?」

「比赛啊,看不出来吗。」

尤里看了一眼维克托全身上下都非常完美的样子觉得他与面前这欢乐的画面格格不入,有点嫌弃的看着他。

「雅科夫在那边,你现在可以去和他聊回归的事情,他现在心情很好。」

「哦对了雅科夫不喜欢草莓味的。」

尤里把维克托手里的瓶子和自己的交换过来,走向其他地方。维克托看着手里的酒,瓶口还有一点点水泽,想也没想仰头喝了一大口,果然香甜可口,淡淡的酒精像是调剂让整体带上清凉的畅爽。

维克托突然了愣住了,这果酒度数很低没错,不过并不是感觉不到酒精的程度,如果喝太多完全有可能醉啊,维克托先去找雅科夫说正事,过后打算去看看尤里的状况,脚步飞快。

奥塔别克看着眼前笑得温柔的人,知道他已经醉了,虽然无力吐槽居然被果酒灌醉这个事情但却惊讶于尤里好的出奇的酒品。

安安静静的不多说什么就是带着微笑看人,你说什么他也认真的回答你完全不像醉了的,要不是和平时性格差太多别人都看不出来这其实是醉了。谁都喜欢被美人这样看着吧,奥塔别克和尤里坐在露台边,偶尔碰碰杯,尤里不说话奥塔别克就开始找话题,说着以前训练的事情,尤里认真的听着时不时的点头,偶尔也会发表见解,或者会惊讶的说「原来是这样的」。

奥塔别克有点口干,尤里依旧认真的看着他,奥塔别克有些控制不住地把视线停留在尤里带着水光的薄唇上。

「啊,发现尤里,你们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带他过去教练那边。」

突然出现的男人让奥塔别克快要飞出的神智拉回来,正准备回答却在抬头时看到那个被无数人崇拜的男人现在的眼神冷得有些可怕,虽然他的语气听起来一如既往。

维克托没有等奥塔别克回答就把尤里拉走,他承认他在看到那人离尤里越来越近而尤里并没有躲开的时候变得异常愤怒,立马就过去把人带走。

走到偏离酒会中心的地方维克托才反应过来尤里今天简直乖得不像话,按照平常早甩手开骂了。转过来发现尤里低头看着被握住的手腕,好像是被捏疼了,撇着嘴看起来委屈极了。维克托下意识松开尤里,看到他手腕上的一圈红有些心疼,维克托刚想开口道歉尤里就抬起头送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愣了一下,啊,原来是喝醉了。

维克托原本还以为尤里喝醉后是那种会把会场闹得天翻地覆的类型,不过看到尤里现在正乖乖坐在他身边小心卷起裤腿,谨慎的把双脚放到泳池里结果被微凉的水温激得一颤的可爱模样,想想还不如闹得天翻地覆的好,这么乖巧的样子维克托实在是不想让别人看到。

两个人坐在泳池边,双脚都在水池里荡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仔细想想很久都没有这样平静的时候了,维克托低头看着身边的人,感应到视线一般尤里抬起头朝维克托笑笑。

不受控制的低头碰触柔软的唇瓣,几秒后再分开,本以为会被推开却看到尤里仰着头双眼微闭一脸的自然,察觉到维克托离开后疑惑的睁开一只眼睛,还稍微向前靠了点,一只手扯着维克托的手臂像是在催促。

维克托看着尤里这样完全就是小时候要奖励的样子,无奈的再次低头,并没有深入只是轻轻的挤压,像是确定对方存在的样子。来回几次后尤里笑着用手遮住维克托再次压下来的唇。

「诶,好过分尤里亲够了就不管我了。」

「够了啦。」

维克托看着尤里放在水里赤裸的洁白小腿不由自主想象着它随着尤里跳跃时绷紧的线条。

「尤里,获奖的感想是什么?」

「恩…わくわく!」

像是少年应该会说的答案,维克托看着尤里脸上有些兴奋的表情,想到他在最后一站的表现,当短节目分数出来的时侯,像是预料之中又像是预料之外,站在最高领奖台的尤里像一颗发光的宝石让人忍不住靠近。

维克托卷起袖子,看着贴在右手手腕上的贴画无意识放轻了声音。

「我回来了哦,尤里。」

「欢迎回来啦。」

「听起来很平静哦。」

「恩…你在我身边也好,天边也罢,只要想到世界角落有个你,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

尤里开玩笑似的把脚踩在维克托的脚上,看着那比自己还大出许多的脚尤里就想着要赶快长大,离他更近一点。尤里完全没有发现维克托的又一次发愣。

突然被身边的人揽进怀里,偶尔吹进来的风让男人的怀抱显得温暖无比,有些困了的尤里安心的窝在这热源里。

维克托看着语出惊人的尤里没有丝毫自觉还自然的窝在自己怀里,无奈的低头亲吻尤里的额头,把人搂得更紧。

最后还要把被果酒灌醉了的人抱回房间,维克托躺在旁边摸出尤里的手机调成自拍模式,拍了一张照片后用尤里的账号发了ins

「谢谢大家,果酒很好喝。」

附了一张两人闭眼躺在床上的照片,很多人可以看出尤里是真的睡着了而维克托是装睡。

为什么呢?

因为你看他那抑制不住的嘴角正にやにや的笑着呢!

尤里早上起来头疼欲裂看到身边躺着的维克托时,想一脚把对方踢下床结果被抓住腿分分钟压制,两人就地关于柔道技术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且附上亲身实践。

尤里推不开躺在他身上的人就放弃了,拿过旁边的手机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发了条ins结果留言还非常多,一开始是粉丝的祝贺后面却越来越离谱,什么「维克托你居然对我们可爱的尤里下手我们不会放过你的」「维克托交出尤里美颜睡照饶你不死」等等等等。

「维克托——」

原本还躺着的人立马跳起来躲到浴室里。

至于维克托自己也转发了那条ins并发表了「果酒真好」的评论,然后被喝断片的尤里追问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这些都是后话了。

fin

自我满足的脑洞~
第二季依然会坚持走以尤里为主,维尤为辅的革命道路w

评论(18)
热度(3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