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

wb:@年羹阳
凹3:cannnnlan

【维尤】IとY

  短小的合集~

1.

维克托带着尤里翘了一天的训练,带着他去新开的咖啡厅吃午饭,带着他去电影院看电影,带着他去最大的摩天轮转了一圈最后把尤里带到某个很有情调但看起来就很贵的餐厅。

在尤里那种「你突然这样肯定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快说」的眼神注视下,维克托从口袋里摸出硌了他一天的盒子。

「尤里,这对戒好看吗,看起来贵吗?」

「贵吧…」

维克托从座位上站起走到尤里的面前,接着单膝跪地。

「诶既然尤里说跪那我就只能跪啦。」

尤里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自己的手被维克托牵起,无名指被紧紧套住,冰冰的触感却又暖心无比。

2.

「是夜…」

「夜个屁啊。」

「尤里你不能随便打断一个正在吟诗并且充满忧郁的男人。」

「就你还吟诗。」

「那我们来作诗好了,用名字作打油诗吧。」

「来啊谁怕你。」

「维。」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克。」

「…克夫。」

「…尤里?」

尤里一边笑着躲避维克托的挠痒攻击一边用枕头反击。

「托…」

「托付给我就没问题了。」

维克托看着被自己困住的尤里抱着枕头笑得灿烂,忍不住伸手去揉捏对方的脸颊。

「到你了,维克托。」

「来吧。」

「尤。」

「​尤里·普利赛提。」

「里。」

「里面只能是我。」

「…」

尤里看着面前脸不红心不跳说着晕段子而且还在清晨无限散发成熟魅力撩人的男人,果断的把枕头甩到他脸上。

最后这场作诗大会及枕头大战以维克托把枕头连人紧紧抱在怀里作为结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

很多很多年后,尤里在一大片粉丝的哭喊声中宣布退役,等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他比赛生涯中印象最深的对手是谁。

「维克托吧,可惜仅有几次对决。」

「那你有没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尤里笑了笑把话筒拿近。

「维克托,快把去夏威夷的机票订好我已经等不及去晒个日光浴了。」

躺在沙发男人听着电视里传来的声音后无奈的掏出手机,脸上却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宠溺。

尤里想想又补上一句。

「维克托别忘了你的汤还在火上。」

刷着手机的手指突然停住,几秒之后躺在沙发上的人慌忙跳起来跑向厨房。

尤里推开话筒无视目瞪口呆的众记者,随意把花甩到粉丝群里潇洒的转身就走。

4.

维克托很少生气,不过他一生气尤里就不知道要怎么办,就像现在尤里坐在床边,床上那个男人卷着被子背对着尤里一言不发。

「呐,维克托?」

尤里试探性的伸手推了推维克托,维克托没有说话还稍微向远处挪了点。

「…维克托?」

维克托听着尤里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不安,觉得有些心疼但还是忍住了。

「维克托维克托…」

「维克托…」

还没有被尤里用这样毫无防备的声音叫过名字,特有的少年音有些软糯听着很舒服。

像是被安抚一般,维克托在尤里轻声的呼唤中渐渐入睡。

维克托醒过来之后发现在自己怀里缩成一团的人,两只小手还不安的抓着维克托的衣服,像是为了躲避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尤里整个人无意识的往维克托怀里钻,把脑袋埋在维克托的胸前蹭了蹭。

维克托突然什么气都没有了,只想把怀里人抱得更紧。

5.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人已经死了。」

「是的。」

「呵,不反驳?」

「得不到尤里·普利赛提的他和死了没什么区别。」

尤里发誓这是他听过最糟糕的告白。

第十话的两人帅炸了!!!!!

评论(4)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