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

wb:@年羹阳
凹3:cannnnlan

【兔赤】你猜他追到赤苇要用多长时间

这是一个关于木兔如何追后辈赤苇的(系列x)故事

木叶昨晚收到这样一条简讯。

「噢木叶我好像喜欢上一年级的赤苇了!」

木叶用三十秒来整理这条简讯带来的信息量,也就是说枭谷排球部人气最高的王牌大人有了喜欢的人并且对方还是一年级的后辈!

这毕竟是认识木兔以来,他第一次说有喜欢的人,导致木叶第二天在部活的时候一直忍不住去观察站在一年级队伍中的赤苇。

木兔的表现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只不过扣球的力度越来越大,并且成功后会对着网另一边的一年级队伍笑得十分得意。可对面以为前辈这是在嘲笑自己,间接性促使了一年级后辈们训练的积极性。

三年级队长观察到这一现象之后意味深长的拍上木兔的肩膀说「看不出来你小子原来挺有策略,我越来越觉得你适合做队长了」之类的让人感深肺腑的激励话语。

屁啊,木兔只是想引起对方二传的注意,你没看人家看都不看他一眼!虽然木叶也只敢在内心吐槽一下。

不过一年级实力增长得确实很快,进攻也变得成熟一些,木叶看着正在和队友围圈商讨的赤苇,不禁感叹一年级就能这么冷静,实力很不错啊以后前途大大的有,然后就收到了来自木兔的肘击。

木兔用威胁的眼神看着他「朋友妻不可欺!」

拜托我只是想帮你观察观察!!

我喜欢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好吗!!

木叶表示友人见色忘义内心十分受伤。

一传的第一球回得不是很到位,木兔后退准备进攻,木叶十分配合跑到前方向木兔托球,最后由王牌完成一记漂亮的扣杀。

「木叶前辈接球很不错,二传也很漂亮呢。」

赤苇向木叶发出真诚的赞叹。

怎么办怎么办我应该说什么还是不说怎么感觉木兔死死盯着我!!

木叶正准备随便敷衍过去的时候,肩膀就搭上了一只手。

「对啊!木叶他虽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点但是什么都会就是他最大的优点了。」

木叶觉得木兔今晚肯定会来找自己畅谈人生。

「哈哈谢谢,可是我觉得将那样的托球都能毫不犹豫扣下的王牌十分厉害呢。」

木叶觉得自己简直机智。

「是的,木兔前辈扣球很帅。」

「…嘿嘿嘿」

木叶发誓他绝对看到木兔耳朵红了,而且这周围的粉红泡泡是要闹什么!

木叶嫌弃的把木兔的手从自己肩膀拿下来,然后木兔开心的跑去发球。

教练决定让不同年进行级混合训练,木兔拿到名单发现赤苇在自己的队伍中,瞬间乐开花召集队员说是要来个赛前会议,虽然说的都是些「大家要努力,配合打好,不要受伤」等并没有实质性战术的话,但看着赤苇正认真听着,心情就是好。最后一起加油时见缝插针的把自己的手覆在赤苇的手上,微凉的温度无法遮挡住木兔上扬的嘴角。

木兔看着自己发红的掌心,脑海浮现出球达到最高点的位置以及自己在接触到球的完美的触感,就像是,为自己量身定做一般。当然不可能每个球都有这么高的契合度,不过就第一次配合来说是相当不错的程度。

木兔看着正在喝水的赤苇,微微耸动的肩膀是运动完后余韵,用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察觉到木兔的视线后转过身来,然后快步走过来向这边鞠躬。

「感谢各位前辈,以后会更加努力跟上前辈们。」

说完之后小跑回场地与其他队员一起打扫场地。

「怎么办木叶,我好像更喜欢他了。」

木叶首先反应是四处查看有没有人听到了木兔这不得了的发言。随后他看到了木兔的表情。

除了对待排球之后木叶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这么认真的表情,随着木兔视线的方向是正在收拾球网的赤苇,脸上表情淡淡的但好像又是在笑着的。

「喜欢的话就去追吧。」

木兔轻轻点头。

木叶拍了拍他的肩,说不定真的有人可以管的住这只猫头鹰。

♧后记

小短打

感谢咱木叶君友情出演!!

追到咱赤苇有个过程!木兔好像有点ooc…我真的把持不住把自己的赤苇迷妹心情带入…

应该还会有后续的!

感谢读到这里还不嫌弃我的人!!

评论(16)
热度(7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